日本料理做法 在家也能轻松做美味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朋友都想学习日本料理做法,因为一般外面正宗的日本料理价格偏贵,且菜肴的分量很少,而且都喜欢自己在家也能吃到。日本料理其实也能在家做,只要将食材准备好,还能以找机子的口味更改。下面就为大家介绍日本料理菜谱。

日本风味蘸虾酱

材料

蛋黄酱235毫升,白糖3汤匙,米醋3汤匙,黄油2汤匙,融化,红椒粉3/4茶匙,大蒜粉末3/8茶匙。

做法

1、在一个小碗里,放入蛋黄酱、白砂糖、米醋、黄油、红椒粉和大蒜粉末,搅匀。

2、混好后将碗盖上,放冰箱冷藏,吃时再拿出来。

日本风味姜汁猪肉

材料

适量的酱油,磨碎生姜末1汤匙,日本清酒2汤匙,味霖(日本甜料酒)2汤匙,猪里脊肉450克,切薄片,植物油3汤匙。

做法

1.在一个大碗里,将生姜、酱油、清酒和甜料酒混合在一起。加猪肉片,拌匀,将碗盖上,放冰箱腌约一小时。

2.将油放入炒锅,在大*上预热。将腌好的猪肉片放入锅里,炒至肉变棕色。当猪肉片看起来有一点深棕色并感觉带脆的样子就好了。不要用中*或小*炒,因为肉汁在中及低温下不会很快挥发掉,肉就得不到酥脆的质感。倒掉腌汁。

日式风味可丽饼

材料

脆皮可丽饼皮1片,高丽菜丝30公克,起司丝15公克,*腿片3片,日式麻糬片50公克,樱花虾5公克,柴鱼片适量,海苔粉适量,美乃滋适量,黄芥末酱适量。

做法

1.待可丽饼皮呈八分熟状态时,在饼皮上平均放入起司丝。

2.放上*腿片。

3.铺上麻糬。

4.然后放樱花虾。

5.撒上玉米粒。

6.待饼皮边缘略呈捲起,即可折叠成形。

7.加入海苔粉和柴鱼片。

8.淋上美乃滋和黄芥末酱,即可食用。

日式芝士蛋糕

材料

奶油芝士250g,牛油25G,糖25g+50g,鸡蛋4只,牛奶1/4量杯,香草香油1/4量杯,面粉25G。

做法

1.蛋糕盘扫油。

2.奶油芝士、牛油和25g糖打至奶油状,混入蛋黄、牛奶和香草香油。

3.面粉筛匀,慢慢地搅入芝士混合物内。

4.蛋白与50g糖打至挺身,徐徐混入芝士混合物内。

5.芝士糊倒入蛋糕模,150度水浴70分钟。

6.出炉后冷冻享用(建议冷藏即可)。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