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肤食谱 常吃它就会让你肌肤嫩如水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3、在做完这些以后,我们就可以把它还有桂圆,红枣等放到锅中一起煮。

4、等锅开之后,我们再把红糖放入里面,改小*温煮,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我们需要边搅拌边煮,这样就可以防止红糖黏在锅底。

注意

这款汤可以每天都吃,但如果平时的时间有限,那么我们每周吃一到两次就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达到滋补养颜的作用。

益处

这款汤汁对于我们的身体来说,*大的好处在于它能帮助我们调养身体,达到养肝血的作用,这样就可以有效的防止一些女性在经期的时候,因为生理因素,而造成贫血的状况。而且还可以有安神静心的作用。

二、红豆年糕汤

在上面的食谱当中小编向你介绍了一些关于如何通过喝汤来帮助我们达到保养肌肤的功效,但是光喝汤,难免会让人有点时候产生饥饿感,那么现在就向你们**一款汤,这款汤不仅可以饱腹,而且还可以达到养颜的功效,这款汤就是小编向你们介绍的红豆年糕汤。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