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排骨汤的家常做法 玉米排骨搭配好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玉米常吃对我们人体有很多功效,它里面含有很多的维生素,与排骨搭配鲜香可口,是老少皆宜的菜肴。那么玉米排骨汤的做法是什么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种简单美味的制作方法。

做法一

1.猪骨砍成块,玉米棒切成段,胡萝卜去皮切成块,生姜去皮切片,红枣洗净。

2.锅内加水,待水开时,投入猪骨,胡萝卜,用*煮透冲净。

3.用瓦煲一个,投入猪骨,胡萝卜,玉米,生姜,红枣,注入清汤,绍酒,用小*煲1小时后,去掉姜,调入盐,味精,鸡精粉,再煲20分钟即可。

炖半个小时。(这时汤已是金黄色,非常漂亮,而且味道非常鲜美)出锅前5分钟加盐即可。

做法二

1. 排骨洗净用清水浸泡半个小时左右。

2. 汤锅内放少放油,下姜片,排骨略炒。

3. ***加足量清水,滴几滴白醋。

4. 大*烧开后转小*慢炖2小时左右。

5. 下入玉米,冬瓜块,调入盐调味,再煮15分钟左右。加胡椒粉提味,撒少许葱花即可。

做法三

1 玉米切小段。

2 胡萝卜切滚刀状。

3 葱打结,姜切片。

4 锅里水烧开放入适量料酒后,排骨焯水捞出洗净备用。

5 锅里放排骨,葱结,姜,并加入适量的水,大*烧开。

6 滴几滴醋,继续放入玉米和胡萝卜,烧开后转小*煮1个小时左右7 放入适量盐调味即可。

小贴士:放醋可以使排骨的钙质更好的挥发,但是不要放多。

标签: 玉米排骨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