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须煮水 它煮水功效竟然这么的好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玉米须并不是像我们想的一无是处,恰恰相反,它的作用有很多。用它煮水方法简单,且作用大。朋友们平时吃玉米时,不要再像以前直接把玉米须扔掉了,可以留下来用它煮水喝。下面就为大家介绍有关玉米须煮水的内容。

方式一

把玉米须清洗清洁,用开水冲泡即可。

方式二

用玉米须煮水后服用。

方式三

玉米保存玉米须,放进锅内一同煮熟,而后吃玉米、喝汤水。

方式四

和冬瓜一起食用煮汤,这两种都是有利于消肿的食物。

方式五

配方:玉米须3g、马齿苋3g、荔枝核1个。

每天坚持喝降糖茶,对于高血糖患者有很好的降糖效果。

功能

玉米须玉米中的纤维素含量很高,可以保护肠胃,增进肠胃蠕动,玉米须味甘性平。

其中其余的营养物质能增强人体新陈代谢、调整神经体系功用,能起到使皮肤细嫩润滑,克制、延缓皱纹产生的作用。

在**里,玉米须茶又叫龙须,味甘性平,有普遍的防备和**用处。因为玉米在生长过程中被玉米皮包裹着,须要靠玉米须吸收养分。

所以玉米须中有很多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它不只能凉血、泻热,还可祛除体内湿热之气,可以利尿、

消肿,制成茶后,就是很好的减肥瘦身饮料。

在**里,玉米须有普遍的防备**用处。

中医以为能利水消肿,泄热,平肝利胆,还能抗过敏,*疗肾炎水肿、肝炎、高血压、胆囊炎、胆结石、糖尿病、鼻窦炎、乳腺炎等。

开水冲泡代茶饮,可以消暑清热。常饮有减肥作用,对防*动脉粥样硬化、高血压病大有裨益。高血脂、高血压、高血糖的病人喝了,可以降血脂、血压、血糖。

标签: 玉米须煮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