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排骨的做法烤箱 简单做法味道美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烤排骨味道鲜美营养丰富,而且价格还不贵,下面就教大家几款很简单的方法,用烤箱烤排骨,一起来看看吧。

烤箱排骨新做法

材料

排骨,叉烧酱。

做法

1.将排骨在开水中飞水。

2.倒上没过排骨的水,大*烧开,让排骨煮10分钟,捞出排骨,让它自然风干些水份。

3.抹上叉烧酱,马上去烤。上下管,200°15分钟。

4.中途,*好再涂抹抹2次叉烧酱。即可。

烤炉烧排骨

材料

排骨,酱油,柱头酱,甜酸酱,盐,糖。

做法

*先要把排骨洗赶紧,放在锅中煮一下,把废水倒掉,用酱油、柱头酱、甜酸酱、盐、糖腌几个钟,170度预热烤箱15分钟,放入排骨烤30分钟即可。

烤大排骨

材料

排骨、红糖、辣椒面、精盐、蒜粉、淡酱油、蜂蜜、料酒、醋。

做法

烤箱定位375度,烤大约1小时至1小时30 分钟,肉脱骨就好了.切成一跟一根的就可上桌了。

*大特点是连蒸再烤.所以烤出来的排骨是:香甜少辣,细嫩酥软. 蜜汁可口。

孜然烤牛排骨

材料

牛排骨、盐、孜然粉、辣椒粉、十三香、花椒粉、白胡椒粉、生姜粉、蒜粉、料酒、蚝、油、老抽。

做法

1、牛排骨洗净后用,吸干表面水份。

2、用盐、孜然粉、辣椒粉、十三香、花椒粉、白胡椒粉、生姜粉、蒜粉、料酒、蚝油、老抽调成调料。

3、把调料搅匀后,均匀的涂抹在牛排骨的两面,用保鲜膜封住放入冰箱腌一晚上。

4、烤箱预热华氏370度,用锡纸包住腌好的牛排,放入烤箱先烤1个半小时。

5、把锡纸打开,倒出汤汁,排骨翻面,顶面不要再覆盖锡纸,敞开继续放入烤箱,华氏400度再烤20分钟至半个小时即可。

烤蒜香排骨

材料

块状排骨、烤肉酱、南韩烧烤酱、老抽、生抽、花椒粉、威士忌、蜂蜜、蒜头。

做法

用锥子插排骨,密些更好,好让排骨入味,用一个大盘子,放入排骨,倒入3或4汤匙烤肉酱和两汤匙韩国烧烤酱(此酱有蒜味,很香)、1大汤匙老抽,2汤匙生抽,1组蒜头剁碎,也放入大盘、再放1茶匙花椒粉、3--4汤匙威士威、2汤匙蜂蜜,用手用力搓排骨,好好的****均匀,再铺在密实盒里。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