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骨头汤的熬制方法 推荐这几种做法味道美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羊骨头汤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多吃对身体有很大的好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如何制作出美味的羊骨头汤吧。

羊骨鲫鱼汤

材料

胡椒粉,盐,配料,羊排,鲫鱼,白醋,葱,香菜。

做法

1.用鲫鱼,羊排(软骨部位)清水煮,大*烧开后转小*,煮40分钟。注意,水一定要***加足,鲫鱼*好用新鲜的,越新鲜煮的汤越白。

2.浓汤熬好后再用配料,盐,胡椒粉,白醋,(葱花和香菜随意)搅拌均匀即可,一道美味的羊骨鲫鱼汤就这样做好了。

清炖羊骨汤

材料

羊骨头1000克、胡萝卜500克、洋葱少许、生姜5片,鸡精、盐、葱末、香菜末适量。

做法

1、胡萝卜洗净切滚刀块,洋葱洗净切丝。

2、羊骨头洗净切块投入锅里,放入生姜、凉水用大*开始炖。

3、用开水把羊骨炖一下,水开后撇去浮沫,改用小*将肉炖烂,然后加入盐、洋葱、胡萝卜块。

4、红萝卜炖熟后加鸡精、撒上香葱末、香菜末即可起锅。小诀窍吃羊骨头的时候可以用香醋、生抽、美极鲜味汁、油泼辣子、香油兑成适合自己口味的调味汁,蘸调料吃。

羊蹄骨汤

材料

羊蹄骨1根,红萝卜1根,适量的姜片。

做法

1、先将羊蹄骨焯水洗净备用,红萝卜切块备用。

2、将羊蹄骨、红萝卜、姜片放入高压锅内,加入适量的黄酒、桂皮、大茴,盖上锅盖。

3、大*烧开转中*,焖煮30分钟。

4、放凉取出放入砂锅内继续炖约10分钟,放入适量的盐即可。或放入一点葱花。

羊腿骨熬汤

材料

带骨羊腿约1斤2两,党参16克,淮山15克,杞子10来颗,姜1小块,盐,清水约1500毫升。

做法

1、全部材料放入电子汤锅,熬两个半至三小时。

2、*后放盐调味即可饮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