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锅鸡翅 它强腰健胃的功效真是神了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辅料

干辣椒2把、辣椒酱2勺、豆瓣酱2勺、白砂糖2勺、蚝油2勺、*头蒜3、蒜苗2根、姜2片、料酒2大勺、老抽1勺、鸡精1勺、胡椒面1小勺、花椒1小把。

做法

1、去菜场或者超市买一些新鲜的鸡翅,然后回家之后把鸡翅洗干净,开花刀,用料酒腌制20分钟左右。

2、准备好青笋、茶树菇、鸡腿菇、粉条、黄瓜、豆皮、洋葱、麻花、芹菜。

3、腌制好的鸡翅用油煎制金黄,出锅。

4、炸好的鸡翅,放入蚝油、白砂糖、料酒腌制10分钟。

5、十分钟腌好之后,就可以放蘑菇入锅油炸,等到蘑菇炸制出香味就可以把它捞出来备用。

6、土豆切长条,入油锅炸制金黄。

7、另起油锅,放葱姜蒜片炒香,放入干辣椒也一起炒,洋葱加进去一小部分。

8、炸好的蘑菇一起倒进去,挤入辣椒酱和豆瓣酱翻炒。

9、放入豆芽。

10、再放入其他的绿色的蔬菜、土豆,炒8成熟后放一边备用。

11、锅中放两大勺油,放入甜辣酱、豆瓣酱、生抽、白砂糖,炒出红油。

12、把刚才炒8成熟的那锅菜倒入刚才炒香的红油辣椒酱里,再放入腌好的鸡翅翻炒**熟了为止。

13、把煮熟的粉条铺在锅底。

14、花椒爆香,弄成花椒油。

15、把炒好的菜放在粉条上面,把爆香的花椒油倒在炒好的干锅上,撒上白芝麻,放上芹菜叶子装扮即可。

方法二

材料

鸡翅6个,烤肉料35克。

烤箱温度

200度18分钟左右。

做法

1.将鸡翅清洗干净。

2.加少许的水和烤肉料。

3.在鸡翅上扎小眼,让烤肉料更入味。

4.然后混合均匀,放保鲜袋中,一晚上。

5.次日,将鸡翅放在铺有油纸的烤盘上。

6.200度预热,将烤盘放烤箱中层,烤约18分钟左右.中间的时候可以取出刷少许的烤料汁,让颜色更好看。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