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盐排骨做法最正宗的做法 吃它可补肾养血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排骨洗净,放少许盐(大约500g排骨1茶匙盐)、生抽2匙、少许鸡粉、少许糖(1茶匙)、绍酒2匙,抓匀,放入冰箱腌1小时。

2、制作椒盐的方法很简单,*先用小*、干锅炒制花椒粒(一小抓),有浓郁香味时就可以收*。

3、用保鲜袋把稍稍冷却的花椒装好,再用擀面杖或者锅铲将花椒碾成粉末。

4、再用干锅炒盐,稍稍加热使其水分散发即可盛出,与花椒粉混合。

5、将腌好的排骨滤干水分, 撒上2-3茶匙沙姜粉,抓匀。

6、佐料一定要抓匀,否则吃起来的口感不好。然后再在排骨上均匀撒上一层薄薄的生粉。

7、把洋葱、姜、葱、蒜都切成细末,备用。

8、热油锅,半煎炸排骨,排骨变成深黄色时可出锅。

9、趁排骨热的时候,均匀撒上椒盐。

10、用少量油煸炒葱、姜、蒜、洋葱,放入少许椒盐和糖调味,当蒜香浓郁即成。 可以洒在排骨面上,也可以用作铺底。

方法二

材料

排骨,大蒜,青椒。

调味料

葱姜蒜粉,生抽,料酒,椒盐。

做法

1、排骨斩成段,洗干净后放入碗中,加生抽、料酒和葱姜蒜粉拌匀后腌10-30分钟。

2、大蒜和青椒切丁备用,锅中倒油,待油温升高后小心放入排骨,炸至油泡泡变小后捞出控油,等锅中油温再升高后小心倒入排骨复炸至金黄酥脆盛出。

3、另起锅倒入几滴油爆香蒜末和青椒末,倒入排骨翻炒,起锅前撒椒盐粉翻拌均匀,出锅盛盘。

方法三

材料

排骨500g,红辣椒2个,葱头2颗,蒜3颗,姜1小块,椒盐、盐、油、白糖、料酒各适量。

做法

1、洗净所有材料,葱蒜切碎,姜切片,红辣椒切小段。

2、排骨洗净切成约5CM长的小段,加入料酒、盐、蒜、部分姜片,抓匀腌30分钟。

3、锅里放油烧至6成热,下排骨炸至金黄色,捞出沥干油备用。

4、锅留底油,放入葱、姜片、辣椒爆香。

5、放入炸好的排骨翻炒,加适量盐、糖翻炒均匀,出锅前撒入椒盐即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