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回锅肉的做法 自制回锅肉味道棒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土豆回锅肉这样吃肉汁能够更好的被土豆吸收,土豆吃在嘴里也就更加的鲜美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如何制作出美味的土豆回锅肉吧。

回锅土豆片

材料

土豆2个,大蒜叶子少许,生抽少许。

做法

1.土豆切片,冲洗干净沥水待用大蒜叶子洗净,切断。待用。

2.起油锅,倒入稍微多点的油,待油热后倒入土豆,把土豆炸到稍微有点酥软后。捞出土豆,倒出多余的油,锅内留少许的油,待油热后,倒入炸过的土豆,翻炒后加入盐,生抽,老干妈继续翻炒,出锅前放入大蒜叶子,继续翻炒后,即可出锅。

回锅腊肉

材料

四川老腊肉500克,红头青蒜苗150克,香油3克,食盐2克,味精3克。

做法

1.取腊肉置温水中浸泡3小时;洗净后放入开水中煮1小时;捞出。

2.腊肉切薄片,青蒜扁切3厘米节。

3.在锅中倒入植物油,等待油热之后,腊肉下锅。翻炒至滋油,加蒜苗,味精,食盐。迅速翻炒至蒜苗断生即出锅装盘。

土豆胡萝卜炖肉

材料

五花肉,蒜末、洋葱各适量, 土豆(切块),胡萝卜(切块),油、盐、酱清、胡椒粉、黑酱油、白糖、水各适量。

做法

1、五花肉切薄片,加入适量盐、酱清、胡椒粉搅拌均匀。

2、热油锅,加入预先处理好的五花肉和洋葱(适量)翻炒。

3、然后放入土豆(切块),胡萝卜(切块)兜炒。

4、放入适量盐、酱清、胡椒粉、黑酱油、白糖、水,焖煮至軟即可。小诀窍热腾特的白饭可以配上半颗水煮蛋、紫菜和少许白芝麻。

回锅肉一

材料

青椒、五花肉、土豆、花椒、姜片、蒜头、干辣椒、生抽、老抽、鸡精、糖。

做法

1、青椒洗净切片,土豆洗净去皮切片,五花肉切片。

2、*先起油锅,下花椒、姜片、蒜头煸炒出香味。

3、下五花肉煸炒。*不要太大,以免糊了。把五花肉的油都逼出来,捞起备用。

4、下土豆片翻炒。

5、炒的差不多时,放青椒、五花肉、干辣椒一起翻炒。

6、加生抽、少许老抽上色,稍微加一点水、鸡精、糖翻炒即可出锅。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