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鲈鱼 美味鲈鱼等你来尝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方法一

材料

鲈鱼、盐、姜、蒜、八宝豆豉酱、黄酒少许、酱油、香叶、糖。

做法

1. 鲈鱼洗净、沥干水分,两面鱼身分别打上花刀,抹上少许盐,腌30分钟。

2. 姜、蒜切丝待用。3. 锅烧热,先用生姜擦一下锅底,煎鱼时候鱼皮不会粘锅。

4. 倒入油适量,油热后把鱼放入油锅,略煎一下,盛出。

5. 锅中放入切好的葱、姜、蒜,八宝豆豉酱炒香,然后放入煎过的鲈鱼。

6.倒入黄酒少许,酱油、香叶、糖,加适量的水。

7.烧至汤汁微微收干,撒上香葱,出锅即可。

方法二

材料

鲈鱼、盐、姜、蒜、八宝豆豉酱、黄酒少许、酱油、香叶、糖、八角、花椒、小茴香。

做法

1.鲈鱼洗净、去鳞去腮、取出内脏、葱切段、姜切片、蒜洗净。

2.在两面切上几道,不要太深,沥干水分;两面鱼身分别划几道口(烧的时候容易入味),用盐、胡椒粉、绍酒。

3.锅烧热,先用生姜擦一下锅底(这样煎鱼的时候不容易把鱼皮粘住)倒入油适量,油温热后然后把鱼放入油锅,煎至两面金黄。

4.放入切好的葱、姜、蒜、八角、花椒、小茴香、豆豉、煸出味。

5.鱼捞出控去多余的油份。

标签: 红烧鲈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