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皮的腌制方法 吃这样腌的萝卜皮可护肤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白萝卜削皮,芯的部分有大概5毫米。

2.将大块的萝卜皮斜切成长为10厘米左右的小条状。

3.然后将刚才切成小条的萝卜皮放至阳光底下晒,大概晒至半干左右就可以了,不用**干。

4.取一个干净的没有油腥的小锅,放半碗水烧开,将干红辣椒切段,和冰糖一起入沸水中煮十分钟,离*放凉;将凉后的辣椒糖水倒入有萝卜皮的盆中,接着入盐、醋、酱油、高度白酒、味精,搅拌均匀。

5.盆用保鲜膜封口,萝卜皮放在腌料中腌制三天时间即可。

烹饪技巧

1、买那种长的大的实心白萝卜,皮不要削的太薄,要带大概5毫米的芯。

2、萝卜皮大概腌制三天时间,每天开封的时候用筷子翻搅一次,再重新用保鲜膜封口就好了。

3、不要放到阳光下直接爆晒,而是放在半阴的地方,有些许阳光可以照射,让萝卜皮慢慢脱水,晒至半干就行。

4、用冰糖比用白糖的甜味要纯和透,辣椒糖水一定要放凉再用。

5、冬天很冷的晴朗天气,阳光下晒两天时间,很热的天气**就好。

方法二

材料

A白萝卜2千克,粗盐80克,白糖20克。B蒜泥15克,姜泥10克,虾油15-30克,韩国辣椒粉60-75克,白糖20克,味口林45克,青蒜段10克。

做法

1、腌菜

白萝卜洗净,切3厘米见方的块,加粗盐、白糖抓匀后放置1小时,取出控干水分并拧干。

2、腌渍

萝卜丁、B料调匀,放入一个密封的保鲜盒内,入冰箱内冷藏1天即可食用。

特点

口味酸、甜、辣、香。

方法三

材料

白萝卜,白醋,白糖,封闭的小瓶子(我用的是保鲜盒),泡椒。

做法

1、白萝卜切成条状,洗净晾干。

2、均匀放置到封闭的小瓶子中,倒入白醋(要没过白萝卜),放入一小点白糖。

3、加入几根泡椒,看自己口味放。

4、封闭好瓶口,放入冰箱。一个星期后就可以吃了,脆脆酸酸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