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炒年糕 口感层次很丰富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甜甜辣辣的炒年糕,是韩国年轻人的*爱。年糕搭配脆脆的青菜,口感层次很丰富。那么你们知道韩式炒年糕怎么做吗,韩式炒年糕的做法是怎样的呢,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希望你们会喜欢哦。

比较特别的是,韩国年糕不用油炒,而是利用水煮方式。这样的做法是不是更能吃出美味呢,那么具体的做法步骤是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做法一

材料

年糕片(或年糕条,自己个人口味准备),辣白菜(宗家府牌,本人认为这个牌子的味道正宗),准备所需的圆白菜适量,韩式辣酱,洋葱,蒜。

做法

1、洋葱半颗切好备用,圆白菜小半颗切丝(不要太细),蒜四瓣切片。

2、热锅倒入色拉油少许,油温八成热时放入洋葱和蒜爆香,洋葱变软后放入辣酱翻炒,之后倒入一碗清水,煮沸后倒入年糕片继续煮,煮沸后继续加入圆白菜,待圆白菜变软后加入辣白菜继续煮(小*),大概五分钟后尝一下年糕片,如果口感很Q的话就OK了,这时可以调成大*让菜开始收汁,收汁后即可出锅装盘了。

做法二

主料:韩国年糕。

配菜:洋葱、鱼豆腐、高丽菜(包菜)、大白菜、黄豆芽。

调料:韩式辣椒酱。

做法

1、锅里放一点油,放入洋葱等配菜略炒;

2、然后放入韩国年糕、鱼豆腐,加入适量水,放一点盐,加入韩国辣酱,小*煮至年糕变软即可。

小诀窍

配菜不全没关系,因为味道在于韩式辣酱。

做法三

材料

胡萝卜,青椒,年糕,韩式辣椒酱(据自己的量决定)。

做法

1、胡萝卜,青椒,年糕洗净沥水。

2、锅内放少量油,炒香胡萝卜和青椒,倒入适量清水和韩式辣椒酱煮开,沸了放入年糕。

3、中小*一直煮到汤汁收到浓稠为止,*后放入青椒炒下起锅。

4、装盘放入芝麻即可。

做法四

主料

年糕12片,甜不辣或竹轮8个,开水240cc,白芝麻2小匙。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