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皮青椒塞肉 教你做美味的虎皮青椒塞肉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青椒是很有食用价值的食材,人们平时没有食欲的时候可以使用一些青椒制作的菜肴,它里面还有的辣椒素是能提起人们的食欲的。虎皮青椒塞肉不仅做法简单,味道还很美味。朋友们想知道青椒的做法及虎皮青椒菜肉的做法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

做法一

材料

青椒,猪肉。

做法

1、准备适量的鸡蛋,葱,姜(葱姜切碎),料酒,酱油,糖,盐,鸡精和生粉,将这些材料依次放入剁好的猪肉糜中顺方向搅拌。

2、把青椒清洗干净,然后去掉青椒蒂和里面的青椒籽把拌好的肉馅塞在青椒内。

3、热锅放油,在油锅中的油六成热的时候将青椒入油锅略煎,放酱油、盐、糖、水烧沸,转中小*焖烧8分钟出锅即可。

做法二

材料

肉馅、青椒、鸡蛋、葱、姜、料酒、酱油、糖、盐、味精、生粉。

做法

1、将上诉材料都放在一起搅拌均匀。

2、然肉塞在处理干净的青椒中。

3、然后将青椒放入油锅中煎炸,等青椒表面有略微的焦黄色,就再过五分钟出锅即可。

做法三

材料

青椒,肉末,姜末,葱花,红萝卜半根,耗油,花椒面,鸡精,生抽,芝麻油,豆粉。

做法

1、青椒洗净切成2厘米左右的节,再把里面的辣椒米掏出。

2、肉末用一个碗装,加些花椒面、耗油少许、鸡精、豆粉、生抽少许、一起搅拌均匀。

3、用筷子把肉馅罐在辣椒里,依次摆在盘子里。

4、红萝卜洗净对破划开,再切成片,放在辣椒周围作为摆设。

5、芝麻油淋在辣椒上面(不要淋的太多)。

6、上蒸锅蒸10分钟后取出,把盘子里多余的水倒在一个碗里,稍冷后放点豆粉,再加水调成水淀粉。

7、热油锅放入水淀粉烧开,调成汁淋在辣椒上即可。

做法四

材料

青椒8个,肉馅半斤,葱花2勺,生姜末1勺,料酒1勺,酱油1勺,糖少许,胡椒粉、盐适量,淀粉适量。煮汁:,水适量+酱油(生抽)2勺+糖1勺。

做法

1.青椒洗净、擦干,用小刀挖去蒂和核。

2.肉馅用葱花、生姜末、料酒、酱油、糖、胡椒粉、盐调味后,揣入青椒内,肉馅外口沾少许干淀粉。将揣好肉的青椒放在锅中,用少许油煎至它外皮起皱。

3.加水至青椒一半的位置,再加2勺酱油、1勺糖,盖上锅盖煮10分钟左右,大*收干汁液。

小诀窍

揣好肉的青椒外口沾淀粉可防止油煎时肉汁外流。 如果是用尖头辣青椒,怕辣的要刮净青椒内的白色筋膜。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