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的原因 睡前吃10种食物让你失眠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匹萨

匹萨中的番茄沙司酸度高,会刺激胃部泛酸。其中的肥肉和奶酪等还会使你胃灼热。

麦片

研究人员指出,不可能据此得出麦片本身有助于控制体重的结论。不过与吃其他早餐者相比,麦片爱好者摄入的纤维更多,脂肪更少。

这种营养摄取模式通常被认为有助于控制体重。此外,矿物质也有助于控制脂肪,因此冲麦片的牛奶和麦片本身所含的钙可能也很重要。

正式由于麦片中常含有大量精糖和碳水化合物,会让人血糖飙升,因此不适合睡前食用。

巧克力

黑巧克力中的***能使人兴奋。几乎所有巧克力都含有一定水平的***。除此之外,其中的可可碱,会使人心跳加快。

芹菜

芹菜是一种天然利尿剂,会使尿量变多。 如果睡前摄入太多芹菜,身体会为了撒尿而唤醒你。虽然芹菜能给身体带来丰富的营养,但睡前尽量别吃。

大蒜

晚上吃大蒜,除了会让你整晚口臭外,还会造成胃灼热。 如果你的胃功能较差或易泛酸,睡前一定不要吃大蒜等辛辣食物。

酒精

一般人认为,酒精会促进睡眠,这是不准确的。酒**实可以帮助入睡,但它不会维持长时间、**的休息。

酒精实际上还会干扰睡眠的**功能,经常用酒精催眠的人会陷入必须依靠喝酒才能入睡的恶性循环。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