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豆腐怎么做好吃 这些做法不仅好吃还滋补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水豆腐是很多女性朋友喜爱吃的美食,它能够美白皮肤,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如何制作出美味的水豆腐吧。

做法一

材料

内脂豆腐1盒,青豆20克,素肉酱2大匙,草菇少许,姜丝5克,盐半匙,糖半匙,老抽少许,素鸡粉1大匙麻油少许。

做法

1、将豆腐,青豆,草菇,素肉酱放入打磨机磨成粗状末,放入盘中蒸20分钟定型。

2、放入姜丝点缀,滴香油于表皮即可,这道菜不仅美味而且功效很棒哦,大家可以在家试试看。

做法二

材料

西红柿2个,豆腐2块,盐,味精,生粉,豆鼓,油。

做法

1.锅中加适量花生油热至7成,放入切小块的豆腐,稍炒一下,加入切碎的西红柿。

2.待西红柿成泥状,加一小久豆鼓,加适量盐,味精。用凉开水泡一小碗生粉,倒入锅中勾茨,生粉煮透,便可出锅装盘了。

做法三

材料

卤水豆腐500克(相对于石膏豆腐而言),芹菜400克,姜,蒜,生抽2调羹,白糖半个调羹,五花肉碎200克,水淀粉(*好是绿豆或者豌豆淀粉,没有就用玉米淀粉)。

做法

1、用锅里烧开的热水把切成块的豆腐煮一遍,煮的时候要在水里加盐。

2、煮好的豆腐块,淋干水备用。把蒜切成蒜末放入小碗里,加入生抽拌匀,加入少量白糖。

3、把芹菜切段用油炒到7分熟,加入适量盐,盛出备用。

4、锅里倒入油,把姜片煸香,倒入五花肉炒到9分熟,把煮过的豆腐块倒入。

5、小心翻动豆腐和五花肉碎,把生抽蒜蓉汁,倒入豆腐和五花肉碎里。

6、等到全熟后,倒入水淀粉汁(分三次倒入)。

7、*后倒入芹菜炒匀,盛盘。

小诀窍

1、豆腐用热盐水煮过会定型,而且更嫩。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