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猪排的家常做法 外焦里嫩的猪排在家做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炸猪排色泽金黄,味道鲜美,是色香味俱佳的美食,大家如果想学习制作炸猪排的话,就一起来看看吧。

做法一

材料

猪里脊,鸡蛋,面包糠,洋葱,小鱼干,盐,胡椒粉,酱油,醪糟,紫菜碎。

做法

1、猪里脊横刀切成1厘米的厚片。用刀在中间划上几刀,再用到背轻轻剁几下,加盐和胡椒粉腌制15分钟。

2、小鱼干去头洗净,在锅中干炒,冲入水,煮开后小*煮10分钟,腌好的肉片,依次沾干面粉、鸡蛋液和面包糠。下入锅中炸至两面酥脆金黄,出锅备用。

3、将醪糟30克、100克鱼汤、20克酱油在锅中煮开,下入洋葱丝。

4、待洋葱软后,码放上炸好的猪排。

5、*后将两只打散的鸡蛋液沿锅边倒入,待蛋熟即可出锅。食用时撒上紫菜碎。

做法二

材料

里肌肉1片,蛋1个,低筋面粉4大匙,面包粉4大匙,水,盐,胡椒,味精,葱,姜,蒜。

做法

1.将里肌肉切成1公分厚的肉片,用刀背略拍数下后,再将腌料均匀撒在肉片的正反两面备用。

2.将蛋打成蛋汁,再将作法1的肉片依序沾上低筋面粉、蛋汁、面包粉,放入200℃油锅中炸至表面呈金黄色,即可捞起沥干,淋上蕃茄酱或美乃滋食用。

做法三

材料

猪肉排2片,蒜末15公克,地瓜粉100公克,沙拉油200cc,酱油1茶匙,五香粉1/4茶匙,料酒1茶匙,水1大匙,蛋白半个。

做法

1.将厚约1公分的猪肉排用肉槌拍成厚约0.5公分的薄片。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