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翅的做法 美味鸡翅家中做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鸡翅,不仅在家常饭桌上是常见的一道菜,也是零食小吃的*选。鸡翅不仅口感丰富,还有着强生健体、美容护肤的功效。下面就为大家介绍鸡翅的做法,鸡翅怎么做好吃,以及可乐鸡翅做法。

*先呢,给大家**的一道菜谱,是剁椒蒸鸡翅的做法,剁椒的*特味道加上鸡翅的鲜美,很是美味健康呢!

剁椒蒸鸡翅

食材用料

鸡翅、剁椒、蒜、葱、姜、盐。

菜谱做法

1.准备好所材料。

2.将鸡翅剁成小块,焯水。几分钟之后,将鸡翅从沸水中捞出,洗净沥干,放置一旁备用。

3.姜末蒜末和剁椒混合。

4.锅里放油,炒香剁椒碎。

5.放入鸡肉,盐拌匀。关*。放入碗中,上锅蒸15分钟左右即可。

菜谱小贴士

1.剁椒蒸鸡是一款很好吃并且简单的菜。剁椒的味道*特而单纯,所以不需要放其他作料。

2.鸡翅可以换鸡中翅,鸡腿都可以。

3.其实也可以不炒一下剁椒,只是炒后的剁椒,蒸肉更加香。

4.剁椒很咸了,所以盐要少放,喜欢鸡精的同学可以加一点提鲜。

茶香鸡翅中

食材用料

鸡翅10个、绿茶5克、姜片、葱、酱油50克。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