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炖的家常做法 介绍的这些做法很简单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乱炖*大的特点就是做法简单,那么我们如何在家自制美味的乱炖呢?下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做法一

材料

玉米,排骨,豆角,胡萝卜,彩椒,葱,八角,花椒,豆瓣酱,姜,盐。

做法

1.排骨焯水捞出洗净备用。

2.胡萝卜切块,豆角去筋掰成小段,玉米切段备用,葱切段、姜切片、花椒、八角、豆瓣酱备用。

3.锅中油热后,放葱、姜、花椒、八角煸香,放入排骨煸炒至出油。

4.将豆瓣酱加水稀释,倒入锅中,翻炒均匀。

5.加入适量高汤(也可是清水)没过排骨,大*煮开,小*煮四十分钟。

6.将玉米、豆角和胡萝卜放入锅中,大*煮开后转小*煮15分钟,将彩椒和盐(放盐的时候一定要尝尝,因为酱本身就很咸)放入翻炒,彩椒断生后关*即可。

做法二

材料

青椒,芸豆,葱,油少许,酱排骨,香菜,盐少许。

做法

1.锅热后加少许油烧热,葱花炝出香味。

2.加味美鲜、芸豆继续炒,3分钟后加青椒翻炒,沿锅洒少许水,稍炖。

3.*后加熟的酱排骨,少许盐(根据口味也可不加),出锅时撒香菜段。

做法三

材料

茄子适量,土豆适量,黄瓜适量,青椒适量,西红柿适量。

做法

1、热锅倒油,加入大料和大蒜爆香后,加入土豆和茄子煸炒至七成熟后加入黄瓜、西红柿和青椒,调入韩式辣椒酱炒加放少许开水均后,炖十分钟左右。

2、待土豆软烂后调入少许白糖和盐出锅即可。

做法四

材料

肋排500g,老玉米1根,油豆200g,土豆1个(约200g),胡萝卜1根,东北大酱100g,南瓜200g,长茄子1根,料酒2汤匙(30ml),八角2枚,花椒1/2茶匙(3g),桂皮1根,大葱1段,老姜3片,油2汤匙(30ml),盐1茶匙(5g)。

做法

肋排用流动水冲洗干净,再剁成5cm长的小段,随后放入沸水中汆煮约5分钟,去除血沫后捞出沥干水分待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