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萝卜条 自制泡萝卜条香脆可口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泡萝卜条的方法还是比较多的,不同的方法味道也都不一样,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如何泡出美味的萝卜条吧。

做法一

材料

白萝卜175克,切碎,盐5克,米醋15毫升,黑胡椒0.5克,芝麻油1毫升。

做法

1.在大碗里将白萝卜与盐拌匀,盖好放冰箱冷藏到有1-2汤匙水渍出,大约需要30分钟。

2.沥干漂洗萝卜,尽量把盐都洗掉。用纸巾拍干然后倒回碗里。加米醋、黑胡椒和芝麻油搅拌。盖好放冰箱冷藏8小时以上就可以吃了。

做法二

材料

白萝卜皮1000克、干辣椒、花椒、食盐、白砂糖、白醋,白酒。

做法

1、将清洗干净的白萝卜皮摊开晾干水分。

2、萝卜皮晾干后加入6克食盐及20克白砂糖腌渍30分钟。

3、将切碎的干辣椒和花椒放进腌渍好的白萝卜皮中拌匀,将拌匀的萝卜皮放入容器中,倒入白醋,白醋没过萝卜皮,再加上少许白酒,盖好放入冰箱,4个小时后就可以吃到爽脆酸甜的泡萝卜皮了。

做法三

材料

鸡腿肉,自制四川泡白萝卜,红椒, 红萝卜,辣椒,蒜,魔芋,糖,酱油,酒,鸡汤,豆瓣酱。

做法

1、鸡腿肉用盐水泡过,切块。

2、自做的四川泡白萝卜切丝。

3、红椒、红萝卜切块。

4、辣椒、蒜,切碎。

5、魔芋拍松,切片。

6、热锅用油炒香辣豆瓣酱, 下鸡块炒干,下泡白萝卜、魔芋,下酒、鸡汤焖烧入味。

7、加红椒、红萝卜、辣椒、蒜、糖、酱油,烧5-6分钟,出锅。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