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排骨 这些做法简单易学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将猪里脊的背脊骨跺去大半,切片,用刀背横直捶打3遍,切成带骨肉条,荸荠切片。

2、接着将准备好的番茄酱、咖喱酱、芝麻酱、味精、上汤、橘汁等材料调成汁备用。

3、将里脊肉条及荸荠片下油锅炸至金黄色捞出,倒入醉汁装盘即成。

做法二

食材

主料

猪排骨400克。

调料

花生油适量、蒜适量、生抽适量、醋适量、淀粉少许、白糖适量、黄酒少许 、芝麻适量。

制作步骤

1、*先将事先买好的猪排斩成约l寸长的小块,并用黄酒和盐将它们搅拌均匀,再用适量生粉和水搅拌均匀。

2、将生抽、糖、醋和黄酒,大蒜、葱花调成汁备用。

3、烧热锅,下油,至六成熟时,把猪排逐块放入油锅炸至结壳捞出,拨开粘连,捡去碎末,油温升至七成时,再将排骨下锅复炸至外壳松脆捞出,装入一稍大的碗中(以便拌调料)。

4、迅速将调好的汁倒入炸好的排骨,连续翻拌均匀,装盘潵上熟芝麻即可。

做法三

食材

排骨、酱油、白砂糖、香醋、番茄酱、荸荠、浓缩橘汁、咖喱粉、芝麻酱、香油、大葱、大蒜、味精、姜、淀粉、花生油。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