荞麦面条 教你多种荞麦面条的吃法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3.把鸡蛋提前摊成鸡蛋薄饼,然后切成菱形片备用,把胡萝卜切菱形片,黄花菜和木耳用水发好,口蘑切片。

4.在已经爆香的五花肉里,加入胡萝卜片,黄花菜段,木耳,还有口蘑片,加入热水做成汤汁。

5.然后在其中加入适量的香葱、香菜、鸡蛋片、韭黄。*后再加入适量的盐和鸡精就可以了。

6.把这个混合汤汁浇在已经煮好的面上小诀窍做汤汁的时候,放入调料的顺序要掌握好,例如鸡蛋皮,香菜,香葱,韭黄要*后放,放早了,味道就不鲜美了。放水的时候要根据面量控制。

荞麦凉面

材料

荞麦面,黄瓜,熟蛋,牛肉,榨菜,葱,姜,高筋粉,盐,油,生抽几滴,米醋,白糖。

做法

1.荞麦面、高筋粉、盐、油、水调和成稍硬的面团,醒20分钟。期间准备调料,用一盒纯净水加几滴生抽、米醋、盐、白糖搅匀放入冰箱冷冻。锅内加水煮熟鸡蛋。黄瓜洗净切丝,葱花,姜末切好备用。牛肉切大片用生抽上色。

2.面团用压面机压成鲜面。另起锅,加水烧开。烧水期间用平锅将牛肉片煎熟。水开后下入荞麦面,再次水开后停*用凉水投凉。

3.将面条、黄瓜丝、切开的熟蛋、牛肉片、榨菜丝、葱花、姜末码好后加入冷冻后的凉调料即可。

荞麦凉面的做法

材料

荞麦面80g,海苔丝少许,萝卜泥50g,熟白芝麻少许,日式凉面沾酱1小碗。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