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球 教你制作不同口味的巧克力球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材料

蛋糕100g,巧克力块100g,饼干适量,炼乳10g,杏仁角适量,彩色糖珠适量。

做法

1.*先将买好的巧克力切成小块,并隔水加热让它融化。

2.将蛋糕与饼干捏碎备用(饼干不要放置太久,会软化)。

3.炼乳加入至蛋糕屑中,再加入捏碎的饼干拌匀,轻轻捏成数个小球状。

4.将作法3的材料裹上融化之巧克力,放置在烤焙纸上,表面洒上杏仁角或彩色糖珠即可。

巧克力球

融化巧克力的时候一定要隔水加热,而且温度不能超过50℃,否则巧克力就会变质。

百香果巧克力球

材料

蒟蒻果冻粉40公克,细砂糖150公克,百香果汁300公克,水600公克,苦甜巧克力200公克。

做法

1.将蒟蒻果冻粉与细砂糖混匀备用。

2.将百香果汁加水稍微加热,再加入作法1的材料,煮至略滚后熄*,倒入模型待凉,冷藏备用。

3.将巧克力切碎,隔热水融化成巧克力酱,将作法2的果冻脱模,沾裹巧克力酱,待凉后再放入冰箱冷藏冰凉即可。

材料

玉米谷片1盒,苦甜巧克力300公克,铝箔杯30个。

做法

(1)将巧克力切成细碎,隔水以小*加热至巧克力融化。

(2)随后将适量的巧克力加入融化的巧克力中拌匀。

(3)以汤匙取出适量的拌匀的巧克力玉米片,置入准备好的铝箔杯中,再整型成圆球状即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