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黄的做法 这样做的韭黄才营养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韭黄鲜虾肠粉

材料

大米:水1:1.5,生粉:水1:2,生米浆水:熟粉浆糊4:1,酱油:冰糖:油:水4:1:1:3。

做法

1.制粉浆。按木薯生粉:水=1:2的比例调匀,然后在小*上煮至起糊,与已经打好的生米浆再一起在搅拌机中打匀(生米浆水:熟粉浆糊=4:1),并倒出待用。

2.接着制作肠粉酱汁。*先准备材料,鲜酱油4大匙,冰糖1大匙,油1大匙,水3大匙,将这些材料加在一起并搅拌均匀,接着加热直到冰糖融化为止。

3.做馅料。鲜虾去虾线后,用少许盐和胡椒粉腌10分钟。韭黄切段,银牙摘去两头。一起加入生抽、盐、糖、胡椒粉拌匀,即为馅。

4.蒸肠粉。八寸大小的圆盘中抹油,加入1/4杯米浆放入沸水锅中,待米浆底部稍微凝结后,加入馅料。盖盖煮3分钟。

5.起大泡后拿出放入冷水盆中浸泡一下,用手指在盘边划一圈,从一头卷起即可。

韭黄素春卷

主料

韭黄60克,豆腐干100克,鲜香菇60克,绿豆芽180克,烙饼(富强粉)300克。

调料

白砂糖5克,小麦面粉10克,植物油60克。

做法

1.韭黄洗净切两寸段长。

2.豆腐干冲净切段。

3.香菇浸软去蒂,切丝。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