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生活中的五大“高碘”食物

2016-08-21来源 : 互联网

不仅如此,碘摄入过多的话,还会对智力、记忆力产生影响,甚至导致甲亢的产生。

生活中的高碘物质

一、海带

在看到题目的时候,我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海带,因为毕竟是海产品,海中的物质含有大量的碘是很正常的,所以尽管我们说吃海带有各种各样的好处,但是我们还是不能顺便多吃海带,海带中除了含有大量的碘之外,还含有一定的砷,如果海带清洗不干净的话,会引起酸性中毒。每100克干海带中含有大约36240微克的碘,这已经远远超过《饮用水水质准则》了,我相信大家看了这个数据之后,应该知道海带,关于海带我们还是少吃为好啊。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