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毒肉竟是我们盘中常客

2016-08-21来源 : 互联网

一般在鱼的腹腔内的两侧,都会有一层很薄的黑色的黏膜,就是鱼类内脏都会有那种黑衣,如果细细观察妈妈处理鱼或者是市场里处理鱼,都会看到那种黑衣,一般带鱼、黄花鱼、鲤鱼等身上都会比较常见。

很多人在去市场处理鱼的时候肚子剥开东西都会一并带回来而被当成可以吃的烹饪之后端上餐桌,如果我们食用了,对我们的身体都是非常有害的,因为鱼长时间生活在水里,水里的细菌和毒素全部都会积累在那层膜上面。

3.羊悬筋不能吃

羊悬筋,其实不是肉,而是羊蹄子内发生病变的一种组织,如果我们不小心误食了羊悬筋,一定会感染病毒,所以为了不让我们的身体受到伤害,我们食用之前一定要摘除羊悬筋,千万不能把它当成肉吃掉。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