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假日饮食健康有禁忌 -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烟酒巧分开

喜庆佳节,亲朋好友欢聚,少不了饮酒助兴。适量饮点酒可以促进血液循坏,消除疲劳,加快新陈代谢,但是,切不可畅饮无度,一醉方休。尤其是一边酗酒一边大量吸烟,对身体的摧残相当严重。因此,节日期间应做到酒席桌上不吸烟,饮茶吸烟不喝酒,避免人体肝、胃、肺同时受到侵害。

伤食巧调*

过节,一些人不注意自己的消化能力,很容易出现伤食。对伤食症可用桂皮、山楂各10克,红糖30克,水煮桂皮、山楂,滤汁放入红糖调匀,热饮。或用槟榔、炒莱菔子、生山楂各10克,水煮三物,去渣,凉后加入白糖少许,以此代开水饮,效果很好。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