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牛肉吃太多警惕乳腺癌 -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这项研究是针对美国9万多名护士所进行的健康调查,结果证实,年轻女性,尤其是绝经前的女性,她们的红肉的摄取量与其患乳腺癌的风险大小有密切联系。

因为激素受体阳性肿瘤带有某种特殊的蛋白质,所以雌激素和孕酮会促进肿瘤细胞的生长,而这类肿瘤在美国的发病率一直呈持续上涨之势,特别是中老年女性人群。

调查从1989年开始,当时对这部分女性的膳食以及一些其他的相关习惯做了记录。1991年~2003年,研究人员对这些人的红肉的摄取量进行了长期调查跟踪。其中接受调查的都是还没有到更年期且没有得癌症的人群。

结果表明,每天至少吃一份半红肉的人比每周吃不到3份的人,其患乳腺癌的几率增加一倍!

另有研究证实,采用煮熟或其他方法处理的红肉会使实验动物的患乳腺癌几率升高。同理,研究人员怀疑,这也可以导致人类患乳腺癌的风险加大。

红肉中可能导致乳腺癌发作的诱因有:动物性脂肪以及其中含有的一种特殊的铁化合物,这种化合物与乳腺癌的发病关系密切。

乳腺癌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癌症,其发病和大多数妇科疾病一样,都是与雌性激素有关系,所以日常生活中含有激素类的食物还是少吃。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