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给小孩吃过量鸡蛋 -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医生告诉老师,原来小宝出现这些症状主要是因为对鸡蛋过敏所引起的,在他八九个月的时候,一次吃过鸡蛋羹后出现过敏症状,后来就连吃含有鸡蛋成分的其他食品,甚至是鸡蛋面条、鸡蛋饼干、蛋糕等含有鸡蛋成分的食物都不能吃了,而且像鸭蛋、鹌鹑蛋也不能吃。

预防小孩对鸡蛋过敏的方法:

1.小孩对鸡蛋过敏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因为过敏体质,而在禽蛋类中含有卵白蛋白等过敏成分。因此在给小孩做蛋类食物的时候,一定要**鸡蛋**煮熟了才能给小孩吃,可降低过敏的几率。

2.第二种避免儿童对食物过敏的*好办法就是少让孩子接触过敏食物,那些已经被明确诊断患有食物过敏症孩子的家庭,在家中除了要随时准备有肾上腺素的药品以外,还要**在家中不要存放任何会引起孩子过敏的食物。如果有必要的话,还要让孩子经常接触的人,如同学、老师、看护人以及街坊邻居们了解这一情况,共同为那些有食物过敏症的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的生存环境。

如何缓解过敏反应

但对于像牛奶,鸡蛋等这类食物都是儿童成长发育过程中所必须的食物,所以对于儿童对这些食物的国民症状一定要调理好,以免引起营养不良。家长可对儿童采用逐渐消除过敏反应疗法:

①、如果明确了小孩对那些食物过敏的话,就应该马上停止食用这些食物,即过敏者饮食中**避免致敏成分。在停有三年之后,可尝试着让儿童试吃,有大部人病人都不会再出现过敏的症状,很有可能是因为体内原有食物过敏原的抗体已经逐渐降解。

②、第二种方法是口服脱敏疗法例如对鸡蛋过敏,可将一个鸡蛋稀释至100倍或1000倍以上,食其一份,如无症状发生,则逐日增加食量;或每周一两次,小量食用,逐渐增加量。总之,增加的数量以不引起过敏症状的出现为度。如此经数周或数月,有些病人耐受程度可以达到正常人的食用量。但应注意,以后也应避免大量食用,以免复发。

每年当中因为对食物过敏而导致小孩夭折的情况**少数,因此家长对儿童这个情况一定要引起重视,尤其是对一些高蛋白的食物。在日常的饮食中父母应该更加注意让孩子饮食,以**孩子的健康成长!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