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吃多死的更快 -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吃鸡蛋数量*多的妇女,因患上心脏病和中风而死亡的概率也要高一些,尽管从统计角度看,两者之间的联系并不十分紧密。学者们认为,这也可能和妇女很少死于这两种疾病有关。

男性任吃无事:原因尚不清楚

在男性当中,吃鸡蛋与死亡率之间没有必然联系。研究人员对这种现象的原因还不清楚。他们推测,这也许是因为妇女对自己的饮食习惯了解得更清楚一些。

孕、产、哺女性:每天宜吃鸡蛋2-3个

一般情况下,健康成年人每天吃1~2个鸡蛋;老年人每天吃一个比较好;脑力劳动者每天吃两个鸡蛋比较合适;孕妇、产妇、哺乳期女性及身体虚弱者每天可吃2~3个鸡蛋,不宜再多。

营养**提醒:尽量不吃蛋黄

为此,记者采访了有关营养**。**指出,鸡蛋是高蛋白食品,如果食用过多,可导致代谢产物增多,同时也增加肾脏的负担,一般来说,健康成年人只要密切注意和控制通过肉类和乳制品等其他途径摄入的胆固醇数量,每天吃1个鸡蛋为宜,且尽量不吃蛋黄,因为一个蛋黄就包含了健康成年人每天应当摄取的胆固醇数量的三分之二。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