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隔夜菜银耳致癌 -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煮熟的银耳也不宜放置过长时间,因为在细菌的分解作用下,其中所含的硝酸盐会还原成亚硝酸盐,这是一种致癌物质,损害人体健康。

所以,再美味的银耳,过夜后*好不要食用。

秋季宜多吃银耳、白梨

秋燥易导致肺功能下降,进而使皮肤毛囊皮脂腺的分泌不畅,堵塞发炎成痘痘,胸背是毛囊皮脂腺分布密集区域,因而为好发部位。

如果在燥邪肆虐的季节,多食辛辣、甜蜜、油腻性食物,使胃肠积热过多,*热也会影响到肺脏,就会使痘痘增多加重。若情绪不宁,肝*旺盛,也会横犯脾胃,再影响到肺脏,对痘痘同样不利。若过度劳累,日久损伤脾胃,肌肤失养,也会加重痘痘。

因此,在秋季,更应注意吃清淡饮食,易多饮水,多吃滋阴润肺的食品,如银耳、白梨等,保持每日**通畅。同时注意清洁卫生,保持皮肤毛囊与皮脂腺分泌的通畅;注重调理心态,不急不躁,劳逸结合。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