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胞胎同跑马拉松 奥运会三胞胎同跑马拉松傻傻分不清楚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史上双胞胎竞逐同个项目并不罕见,但爱沙尼亚的蕾拉、莉娜和莉莉三姐妹(30岁)相信将创下**史上三胞胎一同比赛的*例。

**历史上14日*次上演三胞胎参加同一个比赛项目,引起外界的广泛关注。来自爱沙尼亚的蕾拉·鲁伊克、里伊娜·鲁伊克和莉莉·鲁伊克联袂参加了女子马拉松比赛,**了**会的*特先例。

三胞胎全力以赴

蕾拉·鲁伊克、里伊娜·鲁伊克和莉莉·鲁伊克出生于1985年10月14日,官方资料显示,三人体重均为48公斤。只是她们的身高略有不同,分别是1.65米、1.64米和1.63米。

三胞胎在24岁时*次有了参加**会的想法,尽管24岁开始专业训练有些晚,但三胞胎认为马拉松并不需要太多技巧,而需要耐力的比拼,因此她们觉得可能在赛场上有更多机会。

三胞胎当中跑得最快的是蕾拉,她的个人最佳成绩为2小时37分,虽然比起埃塞俄比亚选手蒂基在上届**创下的2小时23分07的成绩相差一截,但三姐妹仍表示会全力以赴。

蕾拉曾代表三胞胎表态,希望能在里约取得好成绩,但还是要“面对现实”,她表示积极面对,相互支持,也希望能一起完成比赛。

里约**会女子马拉松项目当地时间8月14日开跑时,吸引众人目光的可能不只是埃塞俄比亚的夺冠热门马蕾,还有三胞胎参加同一项目的奇景。

国际奥委会关注

国际奥委会虽然没有关于兄弟姐妹参赛的官方记录,但表示“据各个可靠消息来源,这是**会*次出现三胞胎参加同一项目的情况”。

国际**史学家协会联合创办人马伦说,**至今有至少200对双胞胎参赛,而且通常参加同一项目,但他相当肯定,“从未见过三胞胎一同参加**会”。更为难能可贵的是,人口仅130万、又不以女子长跑项目见长的爱沙尼亚,本届**派出了三名女子马拉松选手。

三姐妹都有自己的工作,因此不能经常聚到一起训练。三姐妹每年都会自费去肯尼亚高原进行训练,在**会前他们还曾前往意大利备战。

经过了近六年艰苦的训练,三胞胎在今年年初顺利通过了爱沙尼亚国内的选拔赛,获得参加**会的机会。

**史上双胞胎竞逐同个项目并不罕见,但爱沙尼亚的蕾拉、莉娜和莉莉三姐妹(30岁)相信将创下**史上三胞胎一同比赛的*例。图为爱沙尼亚姐妹蕾拉(线条衣服左起)、莉莉和莉娜创下三胞胎一同参加**的*例。德国双胞胎安娜(黄衣左起)和丽莎也同样将参加女子马拉松赛。

来到里约就是胜利

在14日的马拉松比赛中,三胞胎的发挥并不尽如人意。里伊娜·鲁伊克最终没有能完成比赛。莉莉·鲁伊克和蕾拉·鲁伊克完成了比赛,但分别位列第97位和第114位。

获得女子马拉松冠军的是肯尼亚选手萨冈,她的成绩是2小时24分04。巴林选手基尔瓦与埃塞俄比亚选手迪巴巴分获亚军和季军。

来到里约**会对于三姐妹就是胜利。实际上,对于她们的比赛结果,外界也并没有太多的期待,而人们真正关注的是三胞胎对于奥林匹克运动的不懈追求。

激励更多的女性参与到跑步运动中来是三胞胎里约之行的重要目的。她们提出的“trio to Rio(三胞胎来里约)”的口号也将会被**历史所铭记。

标签: 2016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