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吃有风险 杜绝细菌伤害远离八种食物 -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同时,适当的烹调也可以增强我们对一些营养物质的吸收。有研究将番茄在88℃温度下煮30分钟后测定发现,有一种番茄红素——顺式番茄红素的含量增加了35%,原因主要是因为适当的加热能破坏植物细胞壁,加速番茄红素溶出,帮助人体更好地吸收。

加热蔬菜尽管损失了一部分维生素,但是也增加了另一部分营养素的吸收率。同时,烹调加工有利于除去部分农药残留,是一种降低摄入农药残留的好办法。所以并不一定所有的蔬菜生食都更有营养的,甚至还会带来一定的风险的。我们必须清楚了解生食的注意事项和哪些食物是不适合生食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