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赢把对手按下水 为赢把对手按下水真无耻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为赢把对手按下水 为赢把对手按下水真**~凌晨结束的**会女子10公里马拉松游泳比赛中发生了争议一幕,第二位通过终点的法国选手奥莱利·穆勒由于在终点线前推搡对手而被取消了成绩,被她推搡的意大利选手拉歇尔·布鲁尼因此获得银牌,日裔巴西选手波利亚娜·冲本获得铜牌。

法国选手为了赢将对手按下水。

事实上,在公开水域游泳比赛中,运动员之间故意的架肘、蹬踹等身体接触十分常见。穆勒之所以被取消成绩,一方面是因为她将对手按在水下的动作过于恶劣,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她推搡对手的位置是在终点线前裁判的眼皮底下。

法国选手为了赢将对手按下水。

在终点线前法国选手奥莱利·穆勒将对手按下水。

法国选手为了赢将对手按下水。

26岁的穆勒是2015年世锦赛和2016年欧锦赛该项目的**得主,但是在**会上却成绩不佳。

标签: 2016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