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17个月未分娩 怀孕17个月未分娩原因是什么?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怀孕17个月未分娩 怀孕17个月未分娩原因是什么?娄底新化县田坪镇还真有一个怀孕17个月未分娩的,上三里下三里的邻居笑称其怀上了“皇帝”。 8月12日,笔者在田坪镇妇联主席、民政所所长王赛花的陪同下,上门做了采访。2013年上半年,田坪镇塘湾里村5组康志伟认识了温塘镇大坪村的王师,两人情投意合坠入爱河,于2013年9月11日登记结婚。

王师是90后女孩,性格开朗,说话幽默,身体也超棒,看上去像个拳击运动员。

2015年2月,王师怀孕了。考虑到离镇**不足一公里,直到11月15日的预产期快来临,他们夫妻才提前半个月去田坪镇计生办办理了准生证。

办理准生证后,王师做好了待产的准备工作。一到预产期,他们夫妻去医院分娩,检查却还没有临盆。

时间**天的过去,预产期过去了很久,还是没有临产,王师很是着急,亲人们也很担心。待产期间几乎7至10天检查一次,可每次检查,就是没有临盆,无法分娩。

大家都知道怀胎十月,就应该一朝分娩,可这两天有一条消息在**上快速传播,说家住娄底新化县田坪镇的王女士,竟然怀孕了17个月,一直到现在还没有分娩,声称可能创下了吉尼斯纪录。这究竟是真的吗?焦点记者展开了调查。

到王女士家中的时候,此时她正挺着肚子做家务活。对于我们的到来,这位90后的女孩显得很热情。王女士和老公康先生是在2013年底结的婚,王女士声称,去年3月自己就开始怀孕,可直到现在肚子里的宝宝还没有降生。仔细算下来,已经怀孕有17个多月了。当地计生办的负责人对此也予以了确认。

这种闻所未闻的事情,也惹得附近的邻居啧啧称奇。如果王女士真的怀孕了17个多月,那可真是创下了世界纪录,为此,一些长沙的妇产**专程赶了过来,现场展开检查。随后,记者又咨询了王女士去年**次做产检的新化县人民医院。妇产科**表示,怀孕17个月在医学上暂时无法解释,也提醒孕妇科学做好孕前和孕期的检查。

标签: 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