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保健常识 手机的正确充电方法你做对了吗 -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锂电池要用锂电池专用充电器,并遵照指示说明,否则会损坏电池,甚至发生危险。

6.有很多用户常常在充电时还把手机开着,其实这样会很容易伤害手机寿命的

因为在充电的过程中,手机的电路板会发热,此时如果有外来电话时,可能会产生瞬间回流电流,对手机内部的零件造成损坏。

7.电池的寿命决定于反复充放电次数,所以应尽量避免电池有余电时充电

这样的充电情况是会缩短电池的寿命的。手机在关机的时候不能够超过7天的时间,*先应该要将手机的电池进行**的放电处置,等到电充足之后在进行使用。

8.手机电池都存在自放电

不用时镍氢电池每天会按剩余容量的1%左右放电,锂电池每天会按0.2%~0.3%放电。在给电池充电时,尽量使用专用插座,不要将充电器与电视机等家电共用插座。

9.尽管手机在网络覆盖区域之内,但在手机关机充电时,手机已经无法接受和拨打电话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