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贴有用吗 网罗身边的美白误区 -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您的牙齿比较黄,在人多的时候,就不敢笑了,也不敢大声的说话,就怕别人看到你的大黄牙,谁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口雪白的牙齿,这时候就有人会问了,美白牙贴有用吗?今天小编分享了相关的文章哦。

美白牙贴有用吗

牙齿变黄以后,就很难变白,有很多的人为之苦恼,现在有一种美白牙贴,这种牙贴可以直接的贴在牙齿上,美白牙贴有用吗?

市面上的牙贴原理基本一致,以过氧化物为美白能分,附着在塑料薄膜上,与牙齿紧密接触并保持一段时间。

过氧化物会从牙齿表面往深层渗透,所经之处的着**素均被瓦解。

所以美白牙贴是由内往外,改变整个牙齿的色泽。

**品牌的美白牙贴的活性成份是低浓度的过氧化物,一般浓度在10%以下,正确使用的情况下,既可以**牙齿和牙龈的安全,又可以达到美白的效果,这个是已经无数实验证实了的。

另外,美白期间,由于过氧化物对牙齿表面的作用,会使得牙齿更加容易受到食物、饮料中色素的沾染。

所以要尽量吃喝白色或无色的,如水,奶,鸡鱼等等。

当你使用美白牙贴时,*好避免茶、红酒、酱油、某些颜色鲜艳的水果。对于一些来路不明的美白产品,大家*好不要使用,以免对您的身体有伤害哦。

注意事项使用方法

1、将牙贴从硬塑膜上撕离。

2、有凝胶的一面对正牙齿表面贴好。

3、用手指轻压调整牙贴,使其**贴合牙齿表面。

4、使用30分钟后,将牙贴从牙齿上取出并丢弃。

注意事项

1、避免刷牙后使用牙贴。

2、在使用牙贴时请不要超出牙齿的尖部,应与牙齿的尖部平行。

3、如使用时没有贴平整,只需用手指轻压牙贴的两端轻轻向外拉平。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