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使用的这物居然比抹布还脏 太惊讶了 -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3、柠檬水

白色的毛巾用久了会发黄、发暗。此时,准备一个柠檬,把它切开,放入水中用大*煮开,之后再把毛巾放进去浸泡与清洗,不仅能够让毛巾重新**亮白,而且还能让毛巾充满柠檬香。

4、放进微波炉

*先用香皂把毛巾清洗干净之后,再把它折叠好放入微波炉中,用高*转一到三分钟这样就能够把毛巾上的细菌杀死。

这里*需要大家注意的就是,用微波炉转加热的时候,一定要控制好时间,如果转的时间长了,容易让毛巾被烤坏了。

使用毛巾的注意事项

1、不能混用毛巾

毛巾大多是棉纤维制作的物品,在潮湿的环境中易滋生细菌,如果混合使用,易让细菌传染,危害健康。

标签: 抹布还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