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这样用它身体吃不消 -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2、煲电话粥

虽然现在的即时聊天工具也很多,不过,人们似乎对于煲电话粥还是情有*钟,特别是一些异地的恋人,每天都要煲一两次电话粥。但是,在打电话的时候,手机离耳朵、脸、大脑都是非常近的,很容易对它们造成**的损伤。

通话时间的长短、音量的大小,都会对耳朵的健康造成直接的影响。长期煲电话粥,会诱发耳鸣等耳部不适。因此,在打电话时,通话时长*好控制在五分钟以内,并且使用两耳交替的方式。如果一定要长时间通话,*好使用耳机或是免提。

此外,使用手机时,手机的屏幕会正对着脸部的皮肤,而我们平时是很少会想到给手机做清洁的,因此,手机上的细菌非常多,再加上近距离的辐射,会使皮肤变差。

标签: 身体吃不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