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这物的好处太惊人了 -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1、过期的面包

5、风油精

风油精是一种可以驱蚊,并且消除被蚊虫叮咬后出现瘙痒感的物品,但是你知道吗?其实在电风扇上滴几滴风油精,当扇叶转动时,风油精的气味便会弥漫在整个房间中,从而有清洁空气的功效。

6、生姜

生姜不仅可以拿来当做调味品使用,其实它还能够有效的*疗晕车。具体的方法就是大家在上车前可喝些生姜水,或者在乘车过程中口含姜,就能够非常有效的抑制晕车与呕吐,从而缓解大家的不适感。

7、白酒

夏季由于天气热再加上有些人总是穿一些不透气的运动鞋,就会让大家出现臭脚的情况。此时,你可把白酒喷到鞋垫中,直到鞋垫吸收不了为止,再拿去晒干,之后穿就不会臭脚了。

标签: 巧用这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