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网上买了啥竟致全家倒霉 -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比方说,近几年很流行带貔貅,传说加上习俗说是貔貅能旺财,那是不是每个人带貔貅都能旺财呢?**不是。

这里简单的区分一下装饰品的五行属性,供大家参考。论一个物品的五行,由三方面因素构成,材质、颜色、形像。

任何一个物品的属性都*论材质,物质构成的基本元素,是其属性的主要特点。

金:一切金属装饰品,包括金饰、银饰、铜*,等等,还包括各种珠宝玉器,白色为主的色调,动物形像上的代表为,猴子和鸡。

这类型的装饰品,适合于喜神为金的朋友,忌神为金的朋友不适合配带。

木:一切木制品,包括带木制的手炼,木制念珠,纸张,书籍,等等,以青绿色为主的色调,动物形像上代表为,虎和兔子。

水:装饰品为琉璃,玻璃,水晶,包括家用的鱼岗,以黑色为主的色调,动物形像代表为:老鼠和猪。

*:装饰品材质无要求,一切色调为红色的物品,都带*的属性,动物形像代表为:马和蛇。

土:石头,塑料,化工产品,色调为黄色的物品,动物形像代表为:龙、羊、狗、牛。

招财纳福风水吉祥物用品

一、平安吉祥物

古*摆放在家中有招财的作用,而佩戴在身上则有利自己的运程及自身平安。

一般常用的古*是“五帝古*”。“五帝”是指五个清朝*兴旺的皇帝年号“顺*”、“康熙”、“雍正”、“干隆”、“嘉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