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碰了这物患癌几率翻倍 -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铅毒"凶猛",但我们日常生活中却处处有铅,防不胜防。

**指出,除了大家熟知的铅笔、废旧电池、皮蛋等含铅外,我们的家庭居室、生活用品、化妆品中都可能含铅。

美国消费者权益机构此前进行的一项试验显示,一半以上的口红中含有铅。

铅这只伸入人们生活的毒手,会对人体神经系统、血液系统产生**伤害。

随着铅毒加深可能引发癌症。

铅能致癌,你可能早有耳闻。但另外四个潜藏着的"杀手"大家就没那么熟悉了。

四氯乙烯是一种干洗制剂;二氧化钛和邻苯**酸二(2-乙基己基)酯(DEHP),广泛存在于化妆品中。

二氯甲烷,用于去油污、油漆以及气溶胶类产品的常见溶剂。这四种化学品同样可能诱发癌症。

生活污染

速战速决洗澡时间太长会致癌

洗澡可别洗太久,可能因此增加接触氯仿的机会,每**人有12人因此致癌!

生活中的各种污染物不仅在蚕食着人们的健康,也有致命的危险。

甲醛、柴油机排出的废气等七种生活中的很难逃避的污染物,成了整个19种可能致癌物的大头。

抽烟和熬夜过多会致癌,这听起来或许有些普通,但你可能想不到,连洗澡时间过长都有可能得上癌症!

学者点名自来水产生的氯仿是新形态生态杀手,更危害人体。自来水中加入氯气,是很好的杀菌消毒剂,伴随产生的氯仿却是致癌物。

他提醒,在密闭空间中洗澡愈久,经由呼吸和皮肤吸入的氯仿量愈多,每**人会有12人因此致癌!

此外,可以算得上生活污染的化学物质中,还包括一些人们比较熟悉的,比如甲醛,它的用途非常广泛,如塑料工业、医药业等。

35%至40%的甲醛水溶液称为福尔马林,具有防腐、消毒和漂白作用。而研究表明,殡仪业从业者可能更容易患白血病等癌症。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