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这物不烧必会导致灾难 -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知道现实生活中还是很多人保留了先人的照片,特别是社交广泛的人,公众名人等等。

如果一定要保留,那需要怎么做呢?*先,你得从悬挂的相框中取下来,放入专门的相册。

然后这个相册得用黄布或红布包起来收藏在箱子里或抽屉里,若是原来制作好的相框的,那也是要用红布或黄布包起来放在专门的箱子里面,已经去世的人的照片是不太适合大大咧咧地在自己家里悬挂的,家族纪念模式的除外。

这里照片包括去世的人和活人的合影,若是大合影,比如是数10人的合影中出现一个去世的平日并没什么交集的外人,无所谓。

但要是见了合影觉得不舒服的话,收起来是合适的,换言之,任何合影中只要出现有去世的人,会让自己有异样感觉的,统统都得收起来。

问题二、不喜欢的照片(人还活着)可以烧掉吗?

有人问,和前恋人的合影的照片可以烧掉吗?

他还活着,烧了会不会有麻烦?一般来讲,若是合影中出现有自己不喜欢的人,又想处理掉的时候,你可以这么做:将不喜欢的人剪掉,然后在不同时间分开烧了,这样做的好处是能快速淡忘那个不喜欢的人。

有人以借烧别人的照片来诅咒别人,结果**看你自己的能量场有多大,照片是一个介质,你平时意念非常强大,那么,这种方**对被烧的那个人很不利。

你平时孱弱不堪,那么诅咒能量是很弱的,甚至可以忽略不计,但因此得到的反弹也许是当事人承担不起的,因为你弱他强,很容易反噬,反噬的结果轻则大病,重则会有意外事故产生。

有一种愚昧是烧活人的照片给死人,这是一种习俗说常常被称为造孽的做法,作用基本上会损害当事人的寿元,表面上他想伤害别人,其实是折了自己的寿。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