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物用不对导致男人容颜受损 -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虽然胡子看上去影响外观,但是胡子的一大好处其实就是保护男人的面部肌肤,刮完胡子后,脸上的皮肤是十分娇嫩的,就好像把手机贴膜撕掉后,手机看上去非常新医院。

刮完胡子再洗澡的话,在热水的刺激下,脸上皮肤的血液循环加剧,而脸上的皮肤又非常娇嫩,这样就会造成皮肤红肿疼痛,如果还用护肤产品的话,这些护肤产品正常都具有刺激性,所以对于脸上皮肤的刺激性将会更大,严重的还会造成皮肤破裂流血。

所以说,还是洗完澡再刮胡子吧,此时胡子湿润后软化,也非常利于刮除,并且不会伤害皮肤。

3、胡子刮得干干净净

很多男人在刮胡子都有这样一个原则,就是要把胡子刮得干干净净的,巴不得一点胡茬都没有,看上去像是没长胡子才满意,这样面部看着也十分清爽,胡须也不会长得那么快了。

但是很多男人不知道的是,刮胡子*忌讳的就是刮得太干净了,如果胡子刮得太干净的话,就会产生“剃刀肿块”。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