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买它回家全家不再生病 -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女人买什么回家能够有利于家人的身体健康呢?小编告诉大家,女人买一些花回家对人体的健康也有大好处,不同的花香对身体有不同的功效,有的植物能够防辐射,下面我们哪些室内植物能给我带来的健康吧!

许多鲜花经常闻一闻,对人的健康可是有很大好处的。

康乃馨

它的幽香,具有“返老还童”之妙,能唤起老人对自己孩提时代的美好回忆,对促进老年人身心健康很有帮助。

蔷薇

蔷薇花的花香,能松弛神经,解除身心的疲劳,还能辅助*疗一些神经系统的疾病。

丁香花

此花的香气中,含丁香油酚等化学物质,其杀菌和净化空气的能力很强,具有祛风、散寒、理气、醒脑作用。

在居室内放上盛开的丁香花,有预防传染病发生的作用,对牙疼的止痛也有一定的**。

玫瑰花

玫瑰花香具有镇静与松弛的特性。常闻玫瑰花香,不仅可以平衡滋润疲惫肌肤,还可以舒缓紧绷的情绪。玫瑰花是理气、柔肝、醒胃之佳品。

水仙花

水仙花的香气,能影响人的心理和情绪。经常闻一闻,使人心情愉悦,感觉宁静而温馨,还能消除疲劳。

郁金香

现在用电脑的人越来越多,长时间盯在电脑屏幕上,眼睛容易疲劳。

这时,如果您去闻一闻郁金香的花香,就能帮助您解除眼睛的疲劳感,消除心情的烦躁。

兰花

兰花的香气能缓解肺热和痰咳,对患有神经衰弱症的人大有益处。但不可过浓,否则会有头晕目眩的感觉。

一、沙漠甘泉——仙人掌

如果在你的计算机旁放置一二盆仙人掌,可以帮助人体尽量少地吸收计算机所释放出的辐射。

因为仙人掌是在日照很强的地方生长,所以吸收辐射的能力特别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