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里放了这一物全家好运不断 -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汽车就像一个会移动的房子,好车饰可以增强吉祥运势,福佑自己出行平安,全家运气都会变好。

车内的装饰

如果在车内挂生肖饰物,主要是根据生肖宜忌,看该生肖是否与开车者的生肖相冲。

比如生肖是牛的人,就不适合在车里挂代表羊的装饰。

另外,生肖是虎或兔的人,不能摆放金属饰品,生肖是猴或生肖是兔的人,不能摆放木制饰品。

寓意不吉的车饰不要挂,会分散注意力的车饰不宜挂。开车是一个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过程,稍有不慎,就会影响行车安全。

刀剑、虎豹等凶狠的饰物,在风水上来讲,会给人不好的心理暗示。

*后,开车时不要放过于大声的音响,高音会形成金煞,带来交通隐患。

汽车的阴阳属性

男大女小:大型货车、大型面包车等,适合男人开;小型越野车、跑车等,适合女人开。

男露女藏:汽车尾部**备胎者,适合于男人,反之适合于女人。

男三女二:三箱汽车者,适合于男人,二箱汽车适合于女人。

汽车的五行属性

汽车设计的元素不同,代表的五行也不同。含圆形元素为金,含高长形元素木,含波浪形元素为水,含棱角、尖形元素为*,含方形元素为土。

金木水*土代表的颜色不同,选车的时候,颜色的选择一般依照驾驶者的五行而定。五行缺金的朋友,可以选白色、金色的车款。

五行缺木的朋友,可以选绿色、青色的车款。

五行缺水的朋友,可以选黑色、蓝色的车款。

五行缺*的朋友,可以选红色、紫色的车款。

五行缺土的朋友,可以选黄色、土黄色的车款。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已经成为人们出行的必备工具。尤其汽车的使用量不断的增长。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