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玩意送人竟能保一生平安 -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我们经常会与朋友们互送礼物,那么送什么能够保平安呢?如何送礼物能够保平安。在风水学说上,送风水吉祥物的可以提高运势,保平安,那么我们应该如何选择吉祥物呢?下面一起看看吧!

家居风水吉祥物,相信我们每个人都不陌生,无论你信不信风水,都会在家中摆上几个,以祈福保平安。哪些吉祥物送人能够保平安呢,下面一起看看吧!

吊坠飞龙玄甲

这款飞龙玄甲吉祥物,根据太岁三合贵人化煞法,三合水局生木,催旺太岁天干丙*,不仅仅可以化解犯太岁同时消除本命年剑锋伏尸的危害,还可以提升流年运势,保平安。

飞龙玄甲在化解犯太岁的危害的同时,还可以合而化水生旺太岁丙*,提升整年的财运运势,是今年*佳化解犯太岁的方法。

生肖猴的本命年属于犯太岁,必须*先化解,整年的运程是十二生肖中*凶的,凶莫凶于犯太岁,而犯太岁中*凶的就是本命年,每十二年一道坎,也叫做“槛儿年”,“太岁当头坐,无喜必有祸”。

选择生肖猴的三合局辰龙贵人,申子辰三合水局,辰为申猴水局之库力量强大,同时辰龙本身就可以旺运化煞,三合水局之后的五行水可以生五行木,而五行木选择*大的玄甲之木,木可以生旺太岁天干丙*,提升流年运势。

本命年直接破坏掉福字运,损坏整年运势的根基,同时剑锋伏尸应运而生,带来意外灾祸、血光之灾、横尸遍野、苦不堪言,严重的破坏寿命宫。

本命年和剑锋伏尸同源一处,都是因为犯太岁引起的,只要化解犯太岁的危害,这两者可以同时消除。

摆件富甲九子

生肖猴还有两凶,十恶大败源自十恶大败日,“甲辰乙巳、丙申丁亥”,丙*遇到申金为十恶大败,主临事退却,有志难伸,仓库的金银化为灰尘,不会持家,花*如流水。

生不带禄,犹如无源之水、无本之木,十恶大败专破财,另外的推背小人星虽然不严重,但是好比下山的时候,有人在背后推人摔跤,多主背后小人搅局。

生肖猴的这两凶需要一并处理,引用申子辰三合局中的帝旺子鼠,申子半合水局,太岁申金可以生五行水,起到旺财催财的作用。

并且子鼠本身就是太岁三合局的帝旺之位,定能催旺财库富甲一方,从而化解十恶大败破财局,另外帝旺之位可以化解小人倒霉星推背星。

这款以太岁三合局帝旺子鼠为原型设计的富甲九子风水摆件,运用三合太岁局的方法,催旺自己的财运破解十恶大败破财局,同时催旺贵人气场化解小人。

这款富甲九子运用的是申子辰三合局中的子字诀,如果能够同时佩戴飞龙玄甲纳入辰字诀,就可以组成一个完整的申子辰三合太岁局,成为今年改运转运*强大的组合。

如今人们都比较注重家居风水以及运势,金龙鱼逐渐受到人们的青睐,尤其是刚装完新居的朋友,在家中摆上金龙鱼既美观漂亮又有助于开运旺福,化煞镇宅。

摆放位置

家中的财位之处,可以招财添贵的作用;或置于书房,有助于事业的飞黄腾达。

另外,金龙鱼有镇宅、*邪、带财的作用,被视为“趋吉避凶,招财进宝”的吉祥物,所以生意人的喜爱。

美丽珍贵的金龙鱼逐渐成为收藏和馈赠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