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的读书秘诀是什么?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天秤座:心无旁骛,专心读书天秤座的人头脑非常灵活,想要拥有出色的成绩并不难,但也因为聪明有余,反而让自已变得懒散,这是*大的致命伤。另外,天秤座的人对美有一种*特的执著,以在文科上也较擅长,尤其是纯文学的东西,在他们读起来,简直就是一种享受,就算是要他们整课背起来也不会太困难。然而,这种对美的需求,同样的也应用在平常的穿著,所以会浪费太多时间在打扮上,就让读书变得越来越“没时间”了。建议爱漂亮的天秤座,书桌前*好不要放镜子,这样才能心无旁骛的专心念书。天秤座读书秘诀:坐著读不如躺著读……这种要不得的偷懒习惯*好早点改掉,千万别对自己太好,否则成绩单就难看了。

标签: 天秤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