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如何做到心灵大扫除?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蟹座:释放情绪阴霾受到主宰行星月亮的影响,敏感的*蟹座总是处在不停的情绪变幻之中。也许你已经习惯了在短时间内从一种情绪状态切换到另一种,也将情绪的潮涨潮落视作了自己内在的一部分。然而,别忘了那些情绪的残留物仍然郁积在你的心中,也许躲在某个阴暗的角落里发酵、膨胀,直到下一个循环来临,它们将再次浮出水面。无论感到忧郁不安,还是欣喜快乐,你应该学会和身边的人分享你*真实的心情。你需要知道,适时地敞开胸怀并不会带来什么不良后果。恰恰相反,那会让你和家人朋友之间的情感纽带更为牢固。

标签: 巨蟹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