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清泉发4万红包 龙清泉发4万红包庆祝夺冠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龙清泉发4万红包 龙清泉发4万红包庆祝夺冠。里约**,中国选手如何庆祝或是享受摘金夺银后的欢乐?举重选手龙清泉选择狂发红包,跳水选手林跃赛后直言“想吃烤肉”。

破纪录,龙清泉狂发4万红包

龙清泉在里约**会男子举重56公斤级决赛中夺冠,307公斤的总成绩也打破世界记录,成功为中**团摘下本届**会的第三枚**。*乐乐不如众乐乐,赛后,龙清泉在个人微博中发了4万元人民币的红包,与众粉丝分享夺冠后的喜悦。

查阅他发红包的详情可以看出,8日早上7点52分,也就是夺冠后,他发了4万元的红包。此外,众多粉丝还自发地赞助了1500多元。据说,龙清泉的妻子也*了丈夫的红包,但仅有0.7元*,粉丝们猜测,“小龙是不是在私下给了爱人更大红包”。

标签: 2016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