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反悔男友不救 揭跳水反悔男友不救事件始末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跳水反悔男友不救 揭跳水反悔男友不救事件始末。近日,一则“女友跳水反悔男友不救”的新闻引发网友热议,美国一对情侣在海边岩石上玩耍,女友跃跃欲试想从岩石上跳到海里去,但是就在起跳的*后一刻却反悔抓住了男友的腿。但是就在这个时候男友却为了自保把腿迅速抽开,女友*终掉入水中。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美国一对情侣在悬崖旁的岩石上玩耍时,女子突发奇想打算跳进清澈湛蓝的海水中去。她跃跃欲试,谁知刚走到崖边迈开腿就反悔了。悬在半空的她试图抓住身旁男友的腿爬上来,却被男友躲闪开,*终掉入水中。视频在网络上公开后引发了很多争论,谁对谁错意见不一。这段视频*初上传到Reddit社交网站,网友纷纷讨论这件事情错在哪方。有人评论说:“这真危险,但是她已经**跳下去了。”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女子一开始很开心,想尝试着跳下去,但*后一刻突然打起了退堂鼓,身体颤抖,内心恐惧。为了避免自己掉入水中,女子身体翻转后抓住了坐在旁边男友的左腿。但是,这名男子迅速做出反应——不是将女友拉上悬崖,而是摆脱了女友。有人认为这名男子的**反应是保全自己。在意识到自己的行为之后,男友站起身子眼睁睁看着女友远离了自己的视野。

有的网友看到视频之后评论说:“本来这名女子跳下去的决定就很愚蠢,临时改变决定就更愚蠢了。”当然,更多的女性网友批评这名男性见死不救。目前这名女子是否安然无恙还不得而知。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